渺小生活

我记录自己的思想
记录我的美好丑陋和闪光
记录我的渺小和伟大
记录我的生活

【歌词】原创↣孤勇

【原创】孤勇

既然早知下场如此,

何必投怀送抱。

怎样能体面过此刻?

一生孤身终老。

怨恨过与众不同

得不到他想得的爱

何苦就只有一个人

黯然又魂消


我本想一腔孤勇去找

茫茫人海中无人倚靠

天真以为命中注定

不过飘散杨花一场玩笑

我本该一腔孤勇去找

埋藏心底心如刀绞

目光如炬无处遮掩

不敢放手又无法拥抱

就让一切都笃定

不去挣扎就这样吧


尘世间千百家孤寂

谁有空搭理

甚至都算不上放逐

只是一点鄙夷

进不去其乐融融

就披一件风流外衣

谁信我藏着一颗真心

连自己都忘记

漫漫长途等不来

吹远冰雪一阵春风

惶惶恐恐

避之不及


我本想一腔孤勇去找

茫茫人海中无人倚靠

天真以为命中注定

不过飘散杨花一场玩笑

我本该一腔孤勇去找

埋藏心底心如刀绞

目光如炬无处遮掩

不敢放手又无法拥抱

什么时候光明正大

我能抱抱他


评论

热度(2)